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民族

鄂尔多斯市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杭锦旗启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9-01 

   91日,鄂尔多斯市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 3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杭锦旗启动,市委统战部、市民委相关负责同志,市民族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各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委主任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特古斯,杭锦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蕾共同点亮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启动仪,市民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鄂尔多斯市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实施方案》。 

  据了解,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将集中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评选表彰和事迹宣讲等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示全市民族工作成就,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良好环境,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