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民族

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干部及代表人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9-24 

   92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委举办的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干部及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顺利完成全部课程,圆满结业!

    

  培训邀请城川民族干部学院讲师以《坚持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之基》《稳中求进 共向未来—“十四五时期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等为题开展专题授课。此外还赴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王震井纪念园、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党史展厅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     

  期间还组织学员参加沉浸式教学《倾听时代的声音》,品读红色家书,在一个个故事里寻找初心,在一个个充满力量的时代声音里坚守初心。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既有传统专题授课,又有现场教学、沉浸式教学、体验教学,实现多点互动、全方位教学,获得学员高度称赞和一致好评。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在日常工作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担当作为,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巩固和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