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民族

市委统战部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8-15 

   815日,市委统战部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实践活动。

  活动中,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讲师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及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学习,大家接受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义,增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情感认同,切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镌刻进思想深处。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进民主党派机关、进民营企业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