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环保•互助•共成长”公益研学活动 关心关注特殊儿童成长

作者:  来源:市侨联  添加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环保•互助•共成长”公益研学活动在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由市侨联、市星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承办,市汽车运输集团旅游公司协办,240余名特殊儿童及特殊教育工作者参加。

  

  

     市侨联杨亚平副主席,市侨联副主席、鄂尔多斯市星光国际旅行社董事长杜羽,鄂尔多斯市汽车运输集团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栓平,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营销中心副经理宋紫喆,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副总经理副园长赵婷,鄂尔多斯市特殊学校副校长高霞、魏有智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发表了讲话。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为孩子们发放蓝丝带,并进行了蓝丝带公益手拉手活动。240余名特殊儿童及特殊教育工作者免费游览动物园和海洋馆,得到全程专业科普导游服务,与野生动物进行亲密接触,学习动物知识,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企业的公益行动,关心特殊儿童成长,影响并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对特殊人群的关注与关爱,努力为特殊儿童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扶持。献出一份爱心,收获一份笑容,呼吁社会关怀,传播公益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