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党支部与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巴雅尔  来源:市侨联  添加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市侨联党支部在东胜区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与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建+”工作内容。内蒙古自治区侨联副主席、秘书长,鄂尔多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日嘎率领市侨联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要求。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共有12人参加。

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是市侨联法顾委授牌单位,主任巴那日苏是市侨联法顾委主任,自成立以来为全市侨界群众的法律援助、法律宣传、依法维护侨益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一致好评。

市侨联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并参观了解蒙南律师事务所及其党支部建设发展状况,在边参观边介绍、边介绍边交流中有序推进活动内容,重点交流学习党组织阵地建设和“八个有”标准化党支部具体内容。

胡日嘎主席对蒙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工作开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我们市侨联党支部要学习经验,改革创新,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两个支部的互相了解、改进组织生活内容,学习交流好的工作经验,更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形成相互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格局,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业务工作发展,把“以党建带侨建、以侨建促党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