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驻村工作队参加伊旗阿镇掌岗图村“三委”班子会议及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作者:巴雅尔  来源:市侨联  添加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2日市侨联驻村工作队在包联村伊旗阿镇掌岗图村村委会所在地掌岗图柳沟农村社区会议室参加掌岗图村支委、村委、监委“三委”班子成员(扩大)会议,全程参与讨论研究决定关于2018年冬季取暖煤炭补贴发放花名册核准拨付资金事宜,进一步动员部署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信息采集事项。通过会议讨论研究,统一思想、统一标准,严格纪律和制度执行,各社社长认真核实确认签字、支书村长分别审核签字,确定最终的炭补发放村民花名册公示名单,继续将资金拨付落实到位。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及部分村民积极参加同柳沟村联合举办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村民秋季森林、草原、农作物等的防火防范意识,不断普及村民森林、草原、农作物等火灾发生营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