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驻村工作队参加阿勒腾席热镇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培训会

作者:巴雅尔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0-12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市侨联驻村工作队到阿拉腾席热镇政府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参加阿勒腾席热镇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培训会,镇长王斯庆主持会议。阿镇党委书记聂俊、人大主席高志雄、副镇长尹毅出席会议,8个村党支部书记、村长和各驻村工作队成员及包村干部参加会议,聂俊书记做动员部署讲话,强调工作的要求、意义和重要性。

尹毅副镇长开展培训工作,解读“阿镇2018年年度动态管理和信集工作安排”、“伊金霍洛旗精准扶贫知识手册”,并强调各个村和驻村工作队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及时行动、落实到位。会上,各参会人员积极交流沟通有关不清楚、不确定的疑难问题,统一识别标准、明确采集要求,各项工作达成了共识。

市侨联驻村工作队将全程参与本次工作,协助掌岗图村“两委”班子完成好本次工作任务,发挥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