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建设家乡·奋斗有我”深化爱国爱乡情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0-10 

   

  家国同源,使命共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系统单位和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建设家乡·奋斗有我”深化爱国爱乡情怀主题观影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领导干部及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通过《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5个独立短片,讲述了中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地域上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感人故事,表达了主人公对家乡的热爱,深刻反映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展现了“十三五”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影片感人至深,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爱祖国爱家乡主旋律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凝聚统战力量,建小家、为大家,报国家,在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家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