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  添加时间:2021-08-19 

   

  819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党委书记额尔敦巴图,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丁玲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百年丰碑》纪录片,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竞赛环节,采取手机线上实名制现场答题,题目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成立史、改革开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史,设有单选、判断、多选等题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作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8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方式方法,增强了统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向实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