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鸿嘎鲁  来源:市委统战部干部科  添加时间:2017-05-18 

  518日,市委统战部主持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征求意见建议。市直相关部门、人民团体、行业协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导,帮助他们进一步坚定中国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突出强化思想引导,坚持分类施策,善用网络加强政治引领,寓思想引导于服务帮助之中,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突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聚焦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较为集中的领域,做好发现培养和安排使用工作,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凝聚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