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鸿嘎鲁  来源:市委统战部干部处  添加时间:2015-06-08 

  6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俞正声主席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春兰部长关于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说明,并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贯彻落实会议和条例精神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履职尽责、加强多党合作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各级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做好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