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与一康医院联手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作者:郭瑞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  添加时间:2017-06-15 
  2017613日,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郝晓丽组长带领驻村干部,会同农工党市委会委员、一康医院执行院长郭瑞及有关医疗专家一行7人,带上先进的量子医学检测设备,深入恩格贝汉沟村精准开展健康扶贫。帮扶对象为该村村民郝敏,女,今年27岁,2011年大学毕业期间,因肢体无力、麻木,到医院检查,确诊为脑膜瘤、脊髓内占位,术后四肢功能障碍,其家庭因病返贫。医疗专家到户后,第一时间对轮椅上郝敏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现场检查结合历年的病历,专家研究认为其通过1年多的对症治疗,郝敏站起来的希望很大。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郝晓丽组长一行来到郝敏家 

 

  医生通过“望、闻、问、切”了解郝敏身体状况 

 

  通过先进的量子医学检测设备检查郝敏健康状况 

  检查结束后,一行7人组织召开了小组会议,派驻纪检组郝晓丽组长提出,要充分利用一康医院中医院士专家工作站优质医疗资源优势,尽最大努力为郝敏的健康作主,希望接下来,一康医院在精心治疗的同时能免去一部分治疗费用,市委统战部的干部支助一部分费用,再协调医保部门解决一部分长期住院治疗费用。如果通过一康医院专业的神经康复训导和多种特色医疗诊治,能让郝敏站起来,过上健康人的生活,让其家庭彻底脱贫,我们做出多大的付出都值得。一康医院执行院长郭瑞表示赞同郝组长的意见,将全力配合做好郝敏的康复训导和诊疗工作, 

  (通讯员 自治区统战部党外特约信息员 农工党市委会委员 一康医院执行院长 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