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党工委副书记贾宽良在鄂前旗为非公领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张彦河  来源:鄂托克前旗委统战部  添加时间:2017-12-19 

  日,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党工委副书记贾宽良深入鄂托克前旗城川镇,为城川镇非公领域党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贾宽良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深入浅出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贾宽良要求,各非公经济组织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社会的主要矛盾,找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迅速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推动红色城镇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奋勇前进。 

  宣讲结束后,与会非公经济代表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的作为,将在不同的岗位上,干出新的更大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城川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已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