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鄂尔多斯统一战线2024年新春贺词:同心同行启新程 行稳致远续华章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4-02-09 
 新春贺岁 龙年大吉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值此辞旧迎新、万象更新之际,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统战干部和所有关心支持鄂尔多斯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各族各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3年,鄂尔多斯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围绕“三个三•大统战”工作机制、实施“五大同心”工程,充分发挥强大法宝作用,广泛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各领域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一年来,我们凝心聚力,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优化,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得到进一步加强;一年来,我们真抓实干,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进一步彰显;一年来,我们深耕细作,民族宗教领域和谐和顺,底线思维进一步树牢;一年来,我们守正创新,统战品牌效应持续强化,统战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2024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这一根本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拼搏竞进的状态、以生龙活虎的干劲、以务实担当的作风,汇聚力量、乘势而上,以新面貌、新举措、新成效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伟业,为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努力奋斗!

 

 

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 

                              2024年2月9日   

 

 

2023癸卯兔年即将落幕
2024甲辰龙年已经起航

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

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祝愿我们的暖城鄂尔多斯:

朝气蓬勃、生机迸发!

祝愿全市统一战线成员

和社会各族各界人士: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历史的画卷

在砥砺前行中铺展

时代的华章

在接续奋斗里书写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

2024年

让我们

同心同行启新程

行稳致远续华章

为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积极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