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7-01 

  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今天上午8时,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额尔敦巴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林永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耿涛等领导带头观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我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各界爱国人士,向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和台湾同胞以及广大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一切同中国人民友好相处,关心和支持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各国人民和朋友,致以衷心的谢意! 

  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下,中华民族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富起来”的光辉奋斗历程,作为从事统一战线工作的一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职责,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更广泛地凝聚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