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  添加时间:2021-08-26 

  8月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了《同心共筑中国梦——辉煌历程》。学习了《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依次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立足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要求,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统战能力和统战工作效能。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创新,直面问题、破解难题,敢于实践、敢于创新,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善于从统一战线波澜壮阔发展历程中汲取智慧,从成功经验和规律性认识中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需要遵循的重要原则,使统一战线不断增强凝聚力、扩大团结面。要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持续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推动各族干部群众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走动互动起来,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在各族干部群众心中深深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