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宗教

全市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2-27 

   2月17日,全市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林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市10个宗教团体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述职,并开展了宗教团体民主测评。市委统战部宗教科有关负责人传达了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宗教团体在贯彻落实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上做实功,认真学习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用先进的事迹激励人,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生动的工作实践,形成良好的价值导向。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上出实招,深化认识、突出重点、积极探索、持续发力,统筹组织各场所和教职人员,深入推进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实践和研究。在全面从严治教上见实效,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教的主体责任,制定行动规划和具体措施加强教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增强制度的严肃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力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作出宗教界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