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宗教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林永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20多人参加会议。  

  林永刚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宗教界人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全会精神与当前教风整治、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六进”宗教活动场所等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学习、深刻领悟,引导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当前全会精神落实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会上,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令人鼓舞,作为宗教界人士,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