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青年菁英大陆万里行”内蒙古经贸考察团到我市参访座谈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9-25 

     92122日,“台商青年菁英大陆万里行”内蒙古经贸考察团到我市参访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东胜区文化创意产业园、荣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鄂尔多斯集团、淳点控股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特色产业及企业经营等情况,并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会上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介绍了考察团基本情况,丁玲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资源区位产业优势,以及推进高质量发展产业规划等情况。台商青年与我市民营企业负责人围绕产品设计理念、销售渠道、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台商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鄂尔多斯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由全国台联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台联承办,重庆市台联、广州市台联协办。此次台商青年菁英团是由20多位常住广东、重庆、上海等地的台湾青年菁英组成,分别来自乳业、生物医药、现代服务、文化创意、机电与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希望通过考察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培育的产业集群,结合历史文化与生态保护的特色,为东南沿海和西部台青菁英架起在内蒙古自治区寻求机遇与发展的桥梁。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内蒙古台联会会长张蒙海,内蒙古台联秘书长姜德荣,广州市台联副会长廖如随团参访,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玲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