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调研高校统战工作

作者:鸿嘎鲁  来源:市委统战部干部处  添加时间:2017-04-24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我市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制定出台我市《实施方案》,423日,市委统战部参与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开展的高校党建、纪检、宣传、统战工作综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鄂尔多斯职业学院、鄂尔多斯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四所市属高校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其党建、纪检、宣传、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 和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将座谈会发言整理成书面材料,并认真梳理《鄂尔多斯市高等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调查表》和《鄂 尔多斯市高等学校统战部门基本情况调查表》,为我市《实施方案》的制定出台提供坚实可靠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