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王晓莺获“鄂尔多斯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作者:戎伯  来源:民盟市委会  添加时间:2017-05-09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鄂尔多斯市庆祝“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54日下午在康巴什隆重举行。由社会各界推选,经中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工商联及各大新闻媒体研究并报中共市委、政府批准,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自治区民盟“八大”代表)、鄂尔多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晓莺被授予“鄂尔多斯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中共市委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锐意创新,无私奉献,不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新业绩,为鄂尔多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民盟鄂尔多斯市委号召全市青年盟员向王晓莺学习,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立盟为公,奉献在岗,勇于担当,为盟争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民盟“八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