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新发展成员“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1-03 
      10月31日,鄂尔多斯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新发展成员“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小军主持会议。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各民主党派全面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之时,本次培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精神,重温多党合作光荣历史,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展望新型政党制度的美好前景。

开班仪式上,布仁其木格说,希望我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忠实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使命。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两件大事,紧扣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坚持全面对标对表,切实加强民主党派组织队伍建设。对标四川和重庆先进经验、典型做法,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筑牢多党合作组织人才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全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新发展成员4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