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2-27 

  2月17日,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房建华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杰到会指导。

 

   

   

  会前,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做了认真充分准备,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社市委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房建华代表j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白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赓续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统筹抓好领导班子整改与自身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强调查研究,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水平,提高民主监督工作质量,增强社会服务工作效能,努力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实现市委“三个四”目标、重塑鄂尔多斯新形象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