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2022年度“五位一体”实绩考核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1-30 

   1月3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第六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耿涛带领第六考核组成员到市委统战部进行2022年度“五位一体”实绩考核。


  会上,耿涛介绍了2022年度市委市政府年终考核工作具体事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小军代表部班子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考核组与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对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市委统战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依法治市等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实地查阅。考核组一行还参观并听取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建文化建设。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市委“三个四”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凝聚起统一战线强大合力,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更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