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与市总工会共建“统战之家”正式揭牌

作者:  来源:市委统战部  添加时间:2023-0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1月13日,市委统战部与市总工会共建的“统战之家”正式揭牌,为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提供了更好的文体、文化交流活动平台。


  “统战之家旨在利用总工会活动阵地资源,充分发挥统战之家阵地、平台、纽带作用,为各界、各领域统战人士常态化开展教育培训、服务联络、议事协调、帮办代办、联谊交友等特色活动提供平台,为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全面落实“五大任务”和“模范自治区”建设要求,加快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目标任务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 与会人员参观了“统战之家”。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全市首届职工围棋大赛和“送春联、送剪纸、猜灯谜”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