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8-25 

   825日,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在鄂尔多斯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研究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玲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民委、高校、各旗区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围绕本单位统战信息宣传选题、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丁玲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就。她说,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在强基础、抓贯通、盯重点上总结提炼出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强化信息报送,提高信息质量,重视理论研究类、典型经验类等信息写作,确保统战信息报送的针对性、时效性、准确性。要立足实际,深入统一战线各领域,挖掘整理一批有特色、有成效、有价值的统战信息,打造信息宣传工作品牌,推动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