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鄂尔多斯市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馆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8-24 

  824日,鄂尔多斯市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馆揭牌仪式在康巴什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玲,康巴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兰托娅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突出政治引领,把教育培训工作放在大背景中思考、置于新形势下定位、摆到重要位置上落实,加大与市旗两级教育培训资源整合,创新教育载体,建强思想阵地,构建起了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新格局,不断提升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水平,更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形成凝心聚力的最大合力。下一步将充分依托鄂尔多斯市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馆优质、深厚的教育培训资源,深入挖掘培训课程,构建多元培训学习体系,深入实施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行动,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齐心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扛起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