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民族

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3-09 

            

  38日,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召集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参事和部分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人士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时重要讲话精神,各参会代表人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向与会少数民族女代表人士致以节日问候。 

          

  与会代表充分结合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交流研讨,交换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倍加珍惜作为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增强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为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