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港澳台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市委统战部侨务科  添加时间:2022-11-04 

   11月4日,全市港澳台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东胜区侨青委“侨之家”举行,全市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20多人参加了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作的报告,各界人士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报告,倍感鼓舞和自豪,报告体现了祖国对港澳台侨的关心关怀,非常暖心。作为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要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谋划生活。同时,也要在海外亲友中大力宣传二十大精神、宣传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和成就,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内蒙古故事、讲好鄂尔多斯故事,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桥梁,吸引更多的港澳台侨胞来鄂尔多斯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