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侨界代表人士研修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2-03 

  121日至3日,全市侨界代表人士研修班在准格尔旗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玲全程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市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侨资企业等代表人士参加培训班。 

  丁玲强调,广大侨界人士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同;要发挥独特的优势作用,传承弘扬优良传统,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浓烈的爱国热情,争做爱国爱乡、诚信守法、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本次研修活动立足侨界人士特点,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国情、区情、市情等课程内容。 

  全体学员通过实地走、实地看,学思践悟,深化国家认同、民族认同和文化认同,进一步厚植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