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一行在东胜区调研并为“侨胞之家”揭牌

作者:郝政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1-24 
 

11月19日上午,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一行就加强侨界思想引领工作、联谊联络和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在东胜区开展专题调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自治区侨联主席史晴,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政协副主席马嘎尔迪,市侨联主席胡日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光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程学源一行出席了东胜区“侨胞之家”揭牌仪式,与侨联干部及侨联社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程学源强调,侨联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内蒙古地处祖国北疆,侨的工作十分重要,也非常具有地方特点,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要把牢政治方向,将侨界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地方招商引资。要加强海外联谊联络,做中外友好的使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要发挥侨联优势,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为推动睦邻友好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程学源一行参观了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