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0-11 

10月9日-10日,在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食药监局纪检监察组联合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市侨联杨亚平副主席等3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务工作的相关理论和业务知识,并与食药监局的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扎实做好党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特别是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认识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抓好党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及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劲,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杨亚平副主席指出,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务工作;要把学习培训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提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