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复工复产齐跟进,防疫一线党旗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孙颖 敖特根其木格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旗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绿色乌审一片净土工商联党支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复工复工产齐跟进,防疫一线党旗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上级精神,做疫情防控引导群众的先锋,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诠释责任和担当,切实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严密防线。

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做好工作人员个人、办公室、办公公用物品、办公环境消毒防疫工作。

二是在萨拉乌苏防控片区分三班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活动,加强对居民的劝导解释、消毒、出入登记、体温测试与重点人员的监测工作,对重点人群实行“一对一”盯控措施。

三是联合嘎鲁图镇萨拉乌素社区、编委办、能源局、沙地柏管理局、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中心等7家单位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萨拉乌素社区锡尼路防疫片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四是成立“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队。支部书记带头,坚守抗疫一线,深入学习各级讲话精神,做好居民群众的解释宣传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疫情舆论引导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