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对我旗中小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熊静 雷荣  来源:乌审旗委统战部  添加时间:2020-03-27 

   2020年3月27日,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一行深入我旗就全市100家重点培育成长型中小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旗工商联主席哈斯达来、党组书记王占永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内蒙古恒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生产规模、项目运行情况及百企帮百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公司的钻井岩屑/压裂返排液集中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循环利用技术、企业文化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到鄂尔多斯市腾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双康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经营运行状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对复工后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调研组来到企业家联合会进行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与企业家联合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边广明,副会长李彦平,办公室主任刘鹏辉就企业家联合会换届、引领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以及今后创新工作举措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考察后聂永胜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特殊时段,工商联和企业家联合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梳理汇总调研过程中企业家存在的困难问题,向旗委、政府进行汇报后并予落实,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