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工商联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2-1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及工商联退体老干部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何乌兰、旗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占永一行深入“3+1”结对互助联系点嘎鲁图镇沙沙滩村和工商联退体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共慰问老党员3名,贫困户1户,退体老干部4名,每户送去慰问金500及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何主任一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及子女就业情况等,希望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叮嘱他们如果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工商联将尽全力帮助解决 

  在包扶联系户肖生堂家里,何主任详细询问了肖生堂去年的收入情况和家庭支出情况,教育他摒弃陋习,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更好地承担起赡养老人、教育子女的责任,同时,将旗委政府的一些惠民政策和掌握的市场信息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在退体老干部家里,何主任一行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退体生活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工商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充分肯定他们过去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商联工作,经常去工商联办公室走一走、串一串,继续发挥余热。在退体干部东风的出租房里,何主任一行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单位,让东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廉)租房,帮助其解决住房问题,幸福安度晚年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党员群众的距离,为党员群众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了党的暖暖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