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白春  来源:机关党委  添加时间:2018-08-1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换届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报市直机关工委同意,确定了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召开了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8月16日,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丁玲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自2015年来机关党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比较具体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该报告。会上讨论通过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和机关纪委委员5名。
   
  会后,新一届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额尔敦巴图为书记,郝乌日娜为专职副书记,并对全体委员进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