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民盟东胜区总支委赴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举行衣物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9-04 
 “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

---民盟东胜区总支委赴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举行衣物捐赠活动

 

2020年9月1日,民盟内蒙古区委联合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东胜区总支在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乌兰哈达苏木举行“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衣物捐赠活动。民盟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李相合出席并讲话。


民盟内蒙古区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紫英、宣传部副部长史庆远,民盟鄂尔多斯市委副主委、民盟东胜区总支主委贾国荣,民盟东胜区总支专职副主委赵利华等参加活动。


李相合在捐赠仪式上强调,社会服务是参政党服务国家和人民的重要职能,是了解国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增加社会影响力与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抓手,是体现参政党社会作用的重要形式。民盟内蒙古区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联系协调鄂尔多斯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为让贫困地区早日脱贫奉献民盟内蒙古区委的一份爱心。本次捐赠活动是由民盟内蒙古区委通过民盟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支协调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向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乌兰哈达苏木贫困群众捐赠衣物用品等共计100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