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鄂尔多斯市委直属四支部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6-08 

民盟鄂尔多斯市委直属四支部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曲云峰)

      2018520日民盟市委四支部盟员大会在东胜举行。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贺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支部主委韩丽作的《鄂尔多斯市民盟市委四支部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四支部2017年至今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事务参与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下一步要在参政议政、理论学习、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新的创新和突破。盟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准确的总结了四支部一年多来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了工作目标,进一步鼓舞了盟员为组织服务的热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民盟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民盟市委和支部的先进盟员。通报了2017度盟费的收取和支出情况。

   会议还邀请盟内专家进行了法律、金融、历史等方面的知识讲座。

   贺晋主委对四支部的这次盟员大会作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会议内容充实,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和生活。在过去的一年多四支部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做了大量踏实有效的工作。贺主委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积极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组织政治平台、社会服务平台、交友平台的功能,围绕三大攻坚任务,民生工程,创新发展等热点问题多写信息、提案、建议。发挥支部盟员的界别优势,为地方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由四支部副主委盛赟峰、杨利军主持。